close

螢幕快照 2015-10-04 上午2.25.44  
昨夜一個念頭,叫我想盡辦法找出一位失聯許久的朋友,他是位占星老師,是我神秘學的啟蒙老師,曾在我困頓的時候給我指點,卻又忽然地從我的朋友圈消失。在MSN那個時代,一個人要消失,並不是太難的事情,google鍵入幾個我能想得到的關鍵字,搜尋到的線索一直停留在舊資料連結,超連結到處點,找到他一位學生上傳的影像,裡面是某某老師告別式影片。

他在五年前脫離了肉身的病痛,離開人世

我們總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,忙著過好每一天,忘記對身邊這些「善」的力量多點感謝,庸碌度日。如果當時我多幾句問候、幾通電話,會不會不至於到今天對你還對你有誤解?會不會?

親愛的朋友,我會永遠記得你,記得你的善良,記得你竭力幫助每一個靈魂,記得你出現在我的生命,記得你的告誡,謝謝你,我都記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