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irplane.jpg 

假期即將收尾,曼谷,我們相約再會!

 

 

繼水門市場和札都甲後,購物慾大開的三個人當然不會放過最後的血拼時間(我其實沒逛到札都甲),用光28號的早餐券,再度前往水門市場,Ray已經摩拳擦掌,把身上的台幣都換泰銖,我身上的泰銖所剩無幾,銀行給我的預借現金密碼居然不能使用,狗夫安慰我說預借現金大家都不常用,沒用到也是好;回程的車上看著他身上的睡衣,狗夫已經把這當自己家了!

 

 

 

 

黑市的匯率真的還不錯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起的我行李已經收拾差不多,他們忙進忙出的時候,我悠哉的拿出昨天在Big C買的芒果,為大夥切起水果來,然後幫R拍了很多居家照,他說:

 

 

我真的很適合這種style!

 

 

 

時間很快地,j我們得離開飯店了,最後巡一下有沒有遺漏的東西,看著純白色的被單,應該再睡幾晚的。

 

 

我愛芒果

 

 

 

 

大概我們的心還沒跟上車,三個人抵達了機場才發現,都忘記要求跳錶,司機拿不到他開的400B,表情無奈又懊惱地把行李拿下車,我的腳架這次被當做危險物品,從Extra Baggage的窗口經過X-Ray才上飛機,在免稅店晃了好久,差點和R各刷下一台iPod classic。登機前先吃頓飯,機場的漢堡王太貴,我們選擇了泰式料理Mango Tree,用餐時又忘情的拍了起來,服務生把醬料盤端走時才想到裡面裝了什麼根本沒打開看過,看看素旺那普機場(Suvarnabhumi)最後一眼,登機去。

 

飛香港這航段的餐點我們吃到商務艙的牛排,我點了一罐海尼根,飛機上喝酒超茫害我臉紅通通,不過落地後馬上就解酒,感覺滿不習慣的。

 

 

最後一眼曼谷市容

 

狗夫忙著問:要幫你買哪一種?

 

 

漢堡王活潑的店員們

 

 

 

 

2006年底啟用的素旺那普國際機場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香港轉機的時候,Ray的腸胃開始鬧不舒服,還差點把相機忘在洗手間,要是再掉東西,我看他會鬱卒到死吧!

到達桃園機場已經11點多,雖然五天遊曼谷真的不夠,還是得面對現實,收心準備明天上班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豬扒飯,真的很港味耶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和法師一行人相約,年底再遊曼谷,再來個喝~很~大~~ 哈哈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