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03.jpg 

一早小巴士準時來接我們,昨晚買的麵包放進烤箱,整裝一下就出門。同車有兩個揹著大背包的日本女孩和幾位歐洲人,大家都選擇安靜的睡達目的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這船真的很糟糕耶!

 

 

和日本女生共乘木舟,前面的我們只會拍照,後面的女生更害羞了,不買、不看、不拍,狗說她們好不日本人,完全同意,整個市集繞玩,只有我買了一棵椰子汁。

船伕應該心理os著:你們這些人好虛喔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下船後徒步在商場,我叫了一盤糯米芒果,我和狗夫扒著吃,Ray倒是冷冷的說有這麼好吃喔,裡頭綠色的甜糯米和昨天雙聖的芒果聖代底下是一樣的東西,從R的眼神看得出他並不是這麼喜愛。好險,後面買的椰子冰人人稱讚。

 

導遊領我們到餐廳休息,我們仍然不斷地拍照。

 

 

   
 (英文很溜的導遊)

  

 

 

照片很多吧!

同行的那兩位都會自動站定位置、擺好笑容然後等待並且看著我;到後頭我會下指令先幫一個人拍,然後拿著相機說:

 

諾,我要這樣!

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呀,哇哈哈~

 

 

 

回市區的巴士,冷氣不但不涼,車窗還上了鎖,車上11個發熱體不斷吐出CO2,悶到我快發狂可以破窗時,終於回到了考山路,正中午的馬路邊還比冷氣車涼快是怎樣。攔了計程車轉捷運往水門市場移動,因為曼谷的壅塞交通,真是不敢領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不幸,這餐Ray又吃到辣食,其實我也是貓舌頭,但是泰國菜的酸辣真的很正點,忍著頭皮發麻把青木瓜沙拉吃光光。曼谷的購物商場林立,其中有許多國內沒見過的品牌,下午是shopping時間,我們三個平常不太逛街的男生(至少我是)居然買開了,衣服一挑就三個人都要,我也殺到眼紅,非常的敢給他開價,不過第一件紀念品買得有點點不甘心,是顆半面畫框的佛頭,850b我喊400,老闆沒想太久就答應,我知道我買貴了,總之,買很大~!

 

晚上回Hotel馬上拍幾組戰利照,隨後我們出門看秀喝酒,和昨天電話裡那位泰國通-Daniel碰頭,體驗曼谷夜生活囉~

 

 

 

我醉、我愛、在曼谷。

我們兩團在一家local bar相會,Daniel、Jerry、William、法師、歐洲人、牛奶、大叔,全都是酒咖嗨咖。其實我是很怕生的人,初次見面還真不知道要拿什麼話題,只會敬酒然後簡單的介紹;舞台上diva和dancer的表演將氣氛炒的火熱,相較之下那些觀光客混的bar根本不算什麼地方。酒精和節奏的加持,natural high的本性漸漸顯露,被灌了幾口whisky後越聊越開,記得當時Ray臉色不太好看,我還頻頻問他是不是還好,結果隔天我醒來不在自己房間,發生了什麼事......

 

我 記 不 得 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